超開心的一週啦~~~

實際計算當週的獎金總數約 32199 啦!!!!!! 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另外!!! 另外!!! 另外!!!

一定要再一次跟夥伴們強調 說一下唷~~~

剛開始的建立期,週薪一定是在不穩的狀態下,為什麼呢?

因為大家都有免重銷嘛~有 12 週的及 24 週的!!!

半年至一年之後就會進入期下夥伴的重消期

就一定會開始逐步穩定的啦!

 因為組織循環獎金就穩定了呀!

所以我給自己設定最少一年的時間,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,後半年是全力衝刺期,

再來就是逐步累積期囉^^

 

還有阿~真的直推越多,後續的獎金就越多且是更穩定的成長唷^^

 

又是開心快樂的一週啦~~~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 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~~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 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 Vemmabuilder 系統幫你賺錢!!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12999372209495t.gif  

任何問題?歡迎聯繫文琳

email : 1477796@gmail.com

skype :l10345

QQ碼:  1410612037

MSN: aaa10345@hotmail.com.tw

即時通:l10345@yahoo.com.tw

行動電話: 0917085131<遠傳>

貼心提醒!註冊完,請記得要去信箱E-mail收信,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,之後請每天收信,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。

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 I美商維瑪 I 加盟創業 I 網路開店I 家庭事業 I 自動行銷 I 賺錢 I 免費試用 I 傳銷 I 會員分紅 I 商機 I 持續性收入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emma lin 的頭像
vemma lin

美商維瑪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.

vemm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